close

最近很多人在推薦媚比琳fit me 粉底液,那最近米mi有在代購買了英國版的,英國版的包裝跟台灣的又不太一樣了,是軟管狀的包裝。

 


但是容量跟台灣的是一樣的喔~~~~~~

 

 

我使用的色號是115

那來看看質地跟手上的試色吧

 

 

質地非常的水潤,而且非常好推開

 

 

 

 很明顯的在手上有一層霧面的感覺,但是因為我的手比較乾燥一點,哈哈哈沒有保養~~~~

所以會有點乾燥,拍近照一點給大家看。

 

 

 

 應該可以清楚看到在血管處旁邊有點乾燥的感覺。

那再來看看可怕素顏照囉

 

 

 

 

臉部泛紅過敏 

 眉毛上方也有泛紅乾燥 

 臉上有微血管分佈,鼻翼有粉刺及暗沈,嘴角有痘疤,臉上還有一些痣。 

膚況:混合型,T字出油,兩側臉頰泛紅過敏,嘴角會偏乾。

  

上了一層後的樣子

 


上了一層後,整體呈現霧面質感,遮瑕度大概有七成左右,也不會卡粉,整體也不會有黏膩感,粉底液沒有太大香味。

  這是經過了七個多小時後,晚上的照片,有室內燈光,發現竟然霧面感不見了,但是妝效都在,也更服貼,妝感變得更自然

  

因為我T字部位會出油,所以當然也是有出油,我沒有補妝,直接用紙把油按壓掉後發現,妝有被我按掉一些,但是整體看起來都還可以

  

然後到了晚上嘴角非常乾燥,痘疤那一塊的粉也有掉了。

想要嘗試看看跟台灣版有什麼不同的你們可以找代購試試看唷,色號非常多,無論妳是白嫩嫩美女還是健康好氣色美女都有適合您的色號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合作:angel123736@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