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媚比琳的好氣色CC輕唇膏,我挑了三個喜歡的顏色來做分享。

 

   

 

從上到下顏色分別是PK02蜜桃慕斯、PK01蒙布朗蛋糕、翻糖玫瑰

首先是蜜桃慕斯

 

  

 

顏色比原本的唇色深一點,可以遮蓋唇紋,而且顏色比較偏珊瑚的顏色,我很喜歡。

接著是蒙布朗蛋糕

 

  

 

顏色跟原本的唇色很接近,遠看還可以感覺是護唇膏特感覺,但是近看唇紋非常明顯,我不是很喜歡,顏色蠻接近鮭魚粉的感覺可是又不是偏粉色調。

最後是翻糖玫瑰

 這三支裡面我最喜歡這個顏色,遮蓋唇紋,而且顏色飽和,然後又不會太過高調。 

  

這系列的唇膏擦上去很保濕,擦在唇上整體水嫩水嫩的,而且非常好推開,延展性很好,而且一段時間後,也不會覺得很乾不會整個裂開,我覺得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建議還是要到架上去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唷。

 

合作信箱:angel123736@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