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MI是3月的壽星兒,所以跟男友到台中玩了兩天一夜,趁著這次的旅遊要好好的享受一番阿

首先當天到台中立刻到台中的innisfree一中門市購買3月限定氣墊粉餅

innisfree氣墊粉餅開箱文

http://angel123736.pixnet.net/blog/post/340832940

買完立刻到飯店登記入住後,立刻前往百川串燒吃飯~~~~~~~~~~~

雖然去的當天是星期三,但是米MI也是有事先訂位的唷

外面是走木頭建築風格,店內濃厚的日式居酒屋味道很濃厚唷~~

但是還好我們有先訂位,你們看看這店內的人潮阿~~~~~~

  

 

而進門就聞到香味四溢的燒烤味,肚子超級餓的啦~~~~~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前往詢問及帶位唷

 


 

我們的位子是比較偏半開式的包廂,視野望過去也可以看到廚師們在半開放式的廚房裡面用心的料理

服務人員幫我們上熱茶及醬料,剛好當天用餐時是晚上天氣有點涼,喝一杯熱茶覺得超級溫暖醬料的部分可以沾這個生菜吃,我覺得醬料很好吃欸哈哈哈

  

不知道我跟男友是太餓了還是怎樣,吃到剩下一片生菜才想到要拍照啦~~~~~~

男友點了一杯生啤酒,我點了一杯現榨柳橙汁,柳橙汁的部分忘了拍了抱歉,嗚嗚,但是是現榨的唷,可以喝到果粒捏

 


菜單非常有質感摸起來也很有質感哈哈哈滑滑的而且菜單很乾淨,看了心情就很好,就會想點很多哈哈哈

 


 

 

  

 

 

 

 

 菜色非常多,上面也都會有店家的推薦菜色

*菜色及價格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生牛肉

看看這生牛肉口水直接流到地上了嗚嗚太美味了

牛肉完全不腥非常好吃,而且米MI和男友把牛肉吃完才發現要搭配裡面的洋蔥跟底下的醬汁一起吃會更美味啊~~~~~早知道不要吃那麼快了嗚嗚

 


海膽手卷

因為米MI會過敏所以不能吃海膽,所以手卷被男友吞入肚內了哈哈哈,根據男友表示有大海的味道?喜歡海膽的朋友們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哦~~~ 

 


鮭魚飯團

不能吃海膽可是可以吃鮭魚啊~~~

話說米MI超級霹靂無敵喜歡吃鮭魚的說,有鮭魚的地方一定都會點鮭魚啦哈哈哈,飯團外酥內軟很好吃捏~~~鮭魚更不用說了,我的最愛啊~~~~~ 

 


酒蒸蛤蜊

淡淡的酒香搭配超大蛤蜊,我們差點把湯汁都喝掉,還好服務人員有提早告訴我們等等湯汁有其他利用?覺得太神奇了啦~~~

 


蛤蜊很大顆哦超肥美的啦~~~~~ 

 


雞腿肉佐明太子醬

一份是兩串唷~~男友太急了直接抓了就啃啦快幫我問揍他,不得不說雞腿肉烤的超嫩的,搭配明太子醬超香的,很濃郁哦~~

 


牛菲力 一份三串

沒錯有看到一串被吃掉的痕跡嗎?沒錯兇手就是男友啦!!!太生氣了於是處罰這兩串都是我的哈哈哈,還好這兩串都被我收服了,因為實在是太~嫩~了~

 


天使蝦 

忘了告訴你們它有多大,跟我的手掌一樣大啊我的天啊,而且蝦肉超嫩而且超級多汁,再吃100尾也沒問題!!!!

 

(照片截取自官網)

非常抱歉因為米MI的不專業,吃吃喝喝根本忘了拍了啦嗚嗚

這是酒蒸蛤蜊的湯汁所煮出來的粥唷,海鮮的甜,淡淡酒香,搭配濃郁的粥,大概再來10碗也沒問題啦~~~~ 

餐後還有附上甜點是紅豆湯

  


 米MI是第一次寫食記,若有什麼地方需要加強請多包涵唷~~

米MI貼心小提醒:前往用餐前,建議電話詢問及訂位唷

以上就是這次的不專業食記小分享

店家資訊:FB:百川日本串燒

https://www.facebook.com/hyakukawayakitori/

電話:04-23201666

營業時間:17:30 - 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