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粉嫩嫩的春天來了~~~~~

這次的粉嫩夢幻innisfree訂製氣墊粉餅好可愛哦~~~~

實在太生火了所以米MI這次到台中立馬直奔台中門市購買,但是還是慢了一步啊~~

三月限定夢幻組合門市購買外殼+粉蕊+粉撲就送一個粉蕊

你們說能不買嗎~~~~~

 

 

來看看這次米MI買的是什麼吧~~~~

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N23

  

  

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02薄荷

 


 

 

 

 

兩款粉蕊手上試色

舒芙蕾粉餅的觸感很像甜點的舒芙蕾一樣軟軟的,真的是人如其名啊~~~~而且沾量一次就很多,要小心下手唷~~~ 

舒芙蕾粉餅盒#137

 
 

  顏色真的好美好夢幻唷,本來我想要買粉色的上面有小花造型的可是已經賣光了嗚嗚還有哪裡有賣快點告訴我嗚嗚我一定要買到啦~~~~

空氣感神奇粉撲-超服貼--打造光滑細緻肌膚的服貼粉撲

 

 
 

  

再來就是米MI的素顏囉

 
 臉頰有痘痘及臉部兩側泛紅,鼻翼有粉刺及痘疤泛紅

  

 嘴角周圍脫皮乾燥

 

 輕輕沾一下就可以上全臉囉~~~~~~

 

  

  

 這是全臉薄薄上了一層後的樣子,痘疤還是在,泛紅情形稍微改善 。


 

   

上了兩層及部位稍微加強後,泛紅比較淡了,如果近看的話還是有一點點,粉刺及痘疤的話沒辦法完整填補

妝前無使用任何妝前產品及妝前保濕妝前乳等,完妝後無使用定妝產品,如果使用妝前保濕或定妝產品的話,妝效及妝容應該比較不會有我上面說的那樣,每個人的皮膚膚質不一樣,對每種產品的產生效果跟妝效妝容也不太一樣唷!

整體感覺完妝後不太黏,妝感不厚重,不會覺得一層層的妝在臉上,時間長了眼周四周會開始乾燥脫皮,嘴巴嘴角周圍乾燥脫皮。

皮膚膚質:混合敏感肌、T字部位易油、臉頰泛紅敏感

以上是這次的不專業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唷

PS:相機最近重新購買了一台新的,因為原本的相機懷掉了,目前還沒到貨,所以最近的文章都會照片畫質比較差,希望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